参会注册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   2022   学术年会

CNAIS 2022

“数智化新跃迁时代的信息系统创新与管理”

参会注册邀请通知

  

 

   考虑到近期全国新冠疫情形势及目前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政策,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十届全国大会暨2022学术年会(CNAIS 2022)将于2022122-4日全部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具体腾讯会议信息待注册后另行通知。

   会议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主题为数智化新跃迁时代的信息系统创新与管理。本次大会将邀请多位信息系统领域知名学者、政府及企业相关专家到会做主题报告,并以分会场报告形式为与会者提供交流良机。诚挚邀请您的参加!

   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但请参会者(不论是否有论文汇报)须在20221125日前通过注册链接(https://www.wjx.cn/vm/wfFIW0C.aspx)或使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完成在线注册。为方便组委会完成会议议程安排,有论文录用的作者至少有一人尽快完成参会在线注册报名(1125日之后未报名在线口头汇报的论文将不会被安排在会议议程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袁慧(cnais2022_shanghai@163.com

   请扫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