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2024-0311
      “中国式现代化与信息系统理论创新”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2024学术年会(CNAIS 2024)分论坛主题征集通知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国家十四五规划的主线…
  • 2023-1115
      2023年11月11-12日,第十二届高等学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大连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CNAIS)和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主办,由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
  • 2023-1106
      以大语言模型为代表的新型人工智能技术呈现出重要突破,对人类经济社会生活的运行方式和管理决策范式产生了持续深入的影响。为了紧紧把握新形势带来的机遇,迎接种种新挑战,汇集和展示信息系统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
  • 2023-0621
      “新人工智能时代的数字化管理变革”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2023学术年会(CNAIS 2023) 中国·杭州 2023年10月20日-22日征文通知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数字经济的发展,尤其是数字经济…
  • 2023-0507
      各高等院校相关院系教学主管领导、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促进一流学科、一流课程的高质量建设,以及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
  • 2023-0406
      PACIS 2023 JUNIOR FACULTY CONSORTIUMPACIFIC ASIA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NANCHANG CHINA, JULY 8-12, 2023July 9, 2023Call for JFC submissionsThe PACIS 2023 continues to host Junior Faculty C…
  • 2023-0315
      2023年3月12日上午,CNAIS(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上海虹桥维景酒店成功召开。会议由中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承办,60余名理事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议…
  • 2022-1224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CNAIS 2022学术年会于2022年12月2-4日在线上举办,会议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主题为“数智化新跃迁时代的信息系统创新与管理”。作为大会的特邀分论坛之…
共35条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