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通知

CNAIS 2022学术年会线上举办及注册邀请的通知

日期:2022-11-07    作者:CNAIS2022组委会   编辑:袁浩禹   点击: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2022学术年会

CNAIS 2022

“数智化新跃迁时代的信息系统创新与管理”


线上举办及注册邀请的通知


考虑到近期全国新冠疫情形势及目前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政策,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十届全国大会暨2022学术年会(CNAIS 2022)将于2022122-4日全部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具体腾讯会议信息待注册后另行通知,邀请函请见附件。

会议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主题为数智化新跃迁时代的信息系统创新与管理。本次大会将邀请多位信息系统领域知名学者到会做主题报告,并以分会场报告形式为与会者提供交流良机。诚挚邀请您的参加!

会议论文投稿的录用通知,已陆续通过邮件发送给作者。

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但参会者(不论是否有论文汇报)须在20221125日前通过注册链接(https://www.wjx.cn/vm/wfFIW0C.aspx)或使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完成在线注册。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袁慧(cnais2022_shanghai@163.com

请扫码注册:

 

 

 

CNAIS 2022组织委员会

2022117